和諧財富  

到這本書的封面人物照時我以為是安東尼羅賓寫的,後來翻了一下內頁看到作者叫詹姆士雷,搜尋下他的背景,本身是企業家也是AT&T多家企業顧問外,更被大家認為是世界思想領袖的代表,極受歡迎的演講者和暢銷書的老師。

此書的內頁跟原文書一樣厚XD有興趣的讀者可以買來閱讀 

我會分享其中我印象最深刻也對你們會有幫助的內容 :

很多人是在無意識的狀態生活著且不會去思考跟質疑一件事情背後的意義,就盲目地接受其他人給你的觀念,這會導致你將走上別人為你設計安排好的劇情所走,所以如何改寫你的劇本呢? 要先列表將自我設限的那些舊思維念給去除掉,建立新的信念喚醒潛意識,人類是可以藉由其想法的改變來設計自己人生的格局。

新信念可以從你的自我形象去建立,你想成為什麼樣的人,包含了內在是什麼樣的特質:樂觀、正面、積極有創意能自主判斷能力等…;

外在形象是給別人什麼樣的感覺: 專業、時尚、親切、乾淨得體等… 在每天生活的過程中,專注體驗你要的感受上且了解每一刻的當下都是珍貴的,將此感受提升到喜悅欣賞感激的心情。然後將目標化為行動,展現自己擴大影響圈讓宇宙知道你選擇參與,專注於你的目標願望,不論目前有形的世界表象告訴你什麼,都要把專注力放在你想要的東西上,選擇你要的振波並善用它,然後心裡想著深刻滿滿的感謝,因為你知道你所尋覓的所有美好關係,正依循著這宇宙的各種法則朝你而來。

透過幾個方式提高你的行動力,製作意象卡將每天的目標寫下來,時刻提醒自己現在的進度;製作願景版將你想要吸引進入人生的事物圖片蒐集起來,放在房間每天看到他。

每天保持正面的心態;在心中描繪清晰的心靈圖像,讓畫面大一點、明亮一點、色彩更豐富一點,立刻採取行動! 

能改變你人生的並非所知道的事情,而是你依據自己所採去的行動,這也正是真正富有和只會做白日夢的差別!

有緣看這篇文章的你,覺得有不少的收穫,記得分享給身邊的朋友家人。

Have a nice day. Peace!                  

 


arrow
arrow

    周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