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來跟大家分享的書是我在金石堂意外翻到的,起初看到書名覺得沒有特別吸引我,

看了封面設計也覺得蠻簡單普通的,但不知道為什麼好像是有一股力量要我翻開它!

在於我看到它寫到一句,成功者都能 "面不改色說扔就扔",我決定把他買回家來好好的看。

到底書中說要扔掉什麼呢? 昨日的成功法則,不見得適用於明日。這句話是如此重要! 說的是要扔掉你的舊有思維跟限制性,

因為在漫長的人生旅程中,能把自己帶到現階段的想法和技巧,沒有辦法繼續帶自己到其他更遠的目的地。

人是一種厭惡變化的生物,所以要練習"捨棄" 踏出改變的恐懼及不舒適感,才能迎接嶄新的自我蛻變。

第一步要先捨棄過往的成功法則,過去的教訓和想法會跟新環境產生矛盾,使你必須學習新想法跟思維來因應新環境。

第二步拋開執著和堅持,因為我們的狀態隨時都會發生改變,所以不要被曾經說的話給束缚住,反而重點是要放在對現在的自己最重要的事。

第三步是盡量遠離他人的理所當然,去認識那些: 重視自己想做的事情,而不是大家認為理因當然的事情;

花少少的時間賺大錢的人;處在能夠順理成章得到理想結果或狀態的環境中,自己也會將這些結果或狀態視為理所當然。

第四步若發現不適合自己就趕快放手,想要享受每個人的喜愛是通往不幸的道路,人不是完美的,所以不可能取寵於眾人,就像你在做事業要鎖定你的族群對象。

別用時薪來衡量你的收入,因為你的收入等於是你為社會付出的價值,以及你得到來自他人的感謝,獲得金錢報酬是對方感謝你的證據。

只要抱持著這個想法,你對金錢的價值觀就會有所改變,對工作的價值觀也會隨之改變。

所以要怎麼樣賺更多的錢? 相信自己做的事情能幫助到他人,他人也會將金錢視為感謝自己的報酬,自我肯定感也會大幅提升。

用最短的距離獲得想要的東西,就是去請教已經達成自己想要的結果的人! 去做以下三件事 提升賺錢的技術、跟有錢人合作、拓展財源。

不管今天你有什麼缺點和優點,你要全然接受真正的自己,也別試圖成為自己以外的人,接受並諒解真正的自己才能真正獲得自由跟幸福人生。

若你想活出自己的人生,就一定要認清自己的價值,不能一心只想逃離。

認同自己的魅力,將自身的魅力發揮在這個世界上,這是你必須對自己負起的責任。

解除越多擅自為自己施加的限制,人會活得越自由。所以最後想跟 你說

我們身處在自由至極的時代,所以一定要告訴自己我們身處在能這麼做的環境,所以成為理想中的自己也無妨。

期待你也看到最後,共勉之。也希望你能和我交流想法。

 

 

 

 

 


arrow
arrow

    周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