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其他水水有沒有跟我一樣的心情,對於準備要邁向3字頭的階段,
心情是忐忑不安,會擔心自己的外在狀態是不是能停留在20多歲的樣貌
所以現在平常生活中使用的保養品都會選擇含有抗老、保濕的成分因子,
也會在論壇裡、社團中看到一些大家推薦好評的保養用品,我也都會很願意嘗試,

相信會找到那個命中註定合適自己的 MR.RIGHT !
很幸運因緣際會下,認識了ELLRAMON艾拉夢這個品牌!

 

S__81682434.jpg

 

 

 

 

 

 

 

是由多位醫學美容生技博士專家所組成研發團隊,而艾拉夢的玻尿酸歲月無痕精純液有歐盟的
有機保養認證及NaTrue天然保養品認證,
特別針對東方女性的膚質,結合瑞士有機專利特有的成分,
為亞太女生打造最完美的肌膚表現,美妝保養品牌我會給他心目中的前三名 


本身自己皮膚是屬於肌膚暗沈、毛孔粗大的問題,所以我在挑選保養品對於有美白的成分的都會多看幾眼,
因為先前有不好的經驗導致皮膚敏感紅腫!所以現在對保養品的成分物都會特別要求。
但這次我要來跟大家介紹品牌其中我最愛的兩支產品,
靚白煥采精華霜 & 純植亮白精純液,是使用後不會有任何不適的情況。
因為成分很簡單天然,沒有化學的因子,
其中靚白煥采精華霜的成分是含有:鞣花酸胡蘿蔔素玻尿酸

S__81690630.jpg
兩隻產品的外包裝是給人舒服的潔白色、靚白煥采精華霜還有一個玻璃的外層,
燈光下看起來很像是閃閃發亮的讚石

S__81690632.jpg
在使用產品的前三天皮膚就有很明顯的改善,而且如果白天有去照射太陽,記得回到家一定要加強保濕!
S__81690633.jpg
質地是比較厚一點,但對肌膚不悶,塗的過程其實質地很細緻很好推抹!
S__81690634.jpg
塗開後,可以看到肌膚是有光澤的,味道是帶點花香味,給人如沐似浴有放鬆的感覺~
S__81690635.jpg
它是能安撫曬後肌膚,最重要的是因為含有玻尿酸,所以對於肌膚保濕有著不錯的功效!
如果近期有在找尋面霜的水水們,面霜推薦 “ 靚白煥采精華霜 ” 可以試試使用的感受~
這支產品公司也有提供產品經銷喔!

商品連結: https://www.tshiuan.com/products_detail/WHITENINTGLOWCREAM

晚上我都會很認真的先擦純植亮白精純液,面霜推薦 “ 靚白煥采精華霜 ”
之後接著塗抹靚白煥采精華霜把肌膚的水分鎖住,接著就可以安心去睡美容覺了!


精華液也是水水們保養品當中不能缺少的,所以我要跟大家分享另一支產品是ELLRAMON艾拉夢純植亮白精純液

S__81690629.jpg
在保養流程中化妝水後,接著就是抹上精華液,取適量塗抹於臉部,輕拍按摩,幫助吸收即可。
S__81829905.jpg
它的質地是稍微有一點點稠的透明液體。很細緻,擦上去會有些光澤,接著稍微有一點黏黏的,需要一點時間吸收。
S__81829900.jpg
裡面的成分也是跟面霜一樣不含色素、防腐劑,主要幫助皮膚提升保濕、美白力

✔結合瑞士專利特有的成分

✔肌膚保濕、舒緩、改善黯沉

✔多種有機植物萃取
✔ 保濕、亮白、美白

✔不含色素、防腐劑
S__81829890.jpg

精華液推薦這支是因為我覺得整體的效果不輸專櫃等級的保養品,而且價格也相對親民呢!
這支產品公司也有提供產品經銷喔!
商品連結https://www.tshiuan.com/products_detail/SEVENPLENTEXTRACTS

精華液後取適量靚白煥采精華霜塗抹於臉部推開至吸收即可。早晚皆可使用。
這個步驟主要是讓肌膚的水分鎖住,隔天起床有發現整體的膚色有明顯的提亮!

S__81690631.jpg

相信水水們對於 ELLRAMON艾拉夢 保養品有更近一步的認識,
除了自己想要使用之外公司有開放經銷,

想要了解更多的資訊的水水們,
我已經把相關的資訊都整理好給各位:

   官網連結:www.tshiuan.com

   ELLRAMON艾拉夢 IG:@ellramon_official

   ELLRAMON艾拉夢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LLRAMON.TW/

水水們使用後有其他會法或有其他好物推薦都歡迎交流~~


arrow
arrow

    周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