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的變化嚷我覺得頭皮變的乾癢,而且皮膚有冒紅紅的疹子,

後來去看皮膚科醫生才知道,
不只衣服要換季,清潔跟保養品也要跟著換季才行!

使用的沐浴跟洗髮精,這不只會影響身體的膚質,也會影響臉上的皮膚,

因為在清洗的過程中,這些洗髮精沐浴乳都會流經身體,

如果用錯或導致敏感的成分,可是會得不償失呢!

皮膚科醫生建議人的膚質是中性偏酸,建議使用的成分是PH5.5的,

挑選避開化學成分過多導致敏感的。

很多人為什麼會有肌膚敏感的問題,其實是因為我們一直使用錯誤的產品,

一直在殘害自己的身體,身體出現保護機制就會引起敏感的問題!

我自己也是從小就有皮膚比較敏感的問題,看醫生還是沒有完全好,

偶爾還是會一陣一陣的復發。

後來看到網路上很多人在推薦植靠淨銀粒子抗菌止癢洗髮精

image

SPOTLESS 植靠淨銀粒子抗菌止癢洗髮精有這幾款

→銀粒子抗菌控油去屑洗髮精  

→銀粒子抗菌舒敏止癢洗髮精  

tina一陣子試用這款頭皮癢洗髮精

"SPOTLESS 植靠淨 銀粒子抗菌強健髮根洗髮精"

✔不含Paraben防腐劑、不含矽靈

 添加銀離子Ag+抗菌配方,改善頭皮癢

 PH5.5弱酸性頭皮不刺激不流淚,親膚不流淚配方

 嬰幼兒、孕婦、敏弱頭皮能安心使用

image

隨貨還提供洗髮方式的小卡片

image

因為我的髮質是屬於長期染髮比較乾燥缺水的狀態,

所以我看到有這樣天然油的成分,我覺得可以安心使用,希望能改善這些問題。

image

我選擇植靠淨銀粒子抗菌止癢洗髮精,其中可以保護頭皮養護、

image

居家頭皮保養、強健髮根,我覺得很大明顯的改善是毛髮豐盈、調理頭皮、

image

滋養毛髮,油水平衡後頭髮漸漸不會那麼容易出油,

image

所以我覺得洗髮精推薦、髮品推薦植靠淨銀粒子抗菌止癢洗髮精!

image

你也有洗不乾淨的問題嗎? 可以試試,從洗髮到護髮都幫你照顧到了,

一起成為天使光的女孩兒!!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