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個我的秘密小物 , 自己已經吃了一段時間, 覺得很適合像我三餐都在外食的人 , 沒有攝取足夠的營養素忽略了飲食的均衡!

在跟大家分享我的秘密好物之前,先給大家一個正確的觀念, 為使營養均衡,應依『每日飲食指南』的食物分類與建議份量,選擇食物搭配飲食!!攝取足量的蔬菜、水果、乳品類、全穀、豆類與豆製品以及堅果種子類,可減少罹患多種慢性疾病的危險。每日攝取的蔬菜水果中應至少1/3以上是深色(包括深綠和黃橙紅色等)。

上班族平常外食為了方便和快速省時間選擇吃的食物都會偏高油高鹽高熱量,最常見的就是速食鍋貼飯糰牛肉麵義大利麵等等...在吃這些食物的同時而忽略了本來應該要攝取的青菜及水果,裡面的維他命ABCDE是我們一天要從天然食物的源頭去攝取的,如果長期都沒有補充足夠的營養素,身體慢慢也會出現一些警訊初期像是代謝變慢會有便祕精神不繼容易疲累,到後面會出現三高及肝膽問題等...如果剛好處於免疫力較低的狀態嚴重甚至會有癌症發生,跟大家提到這麼嚴重的狀況也不是要來嚇你們!是因為身邊的朋友長期外食三餐都高油高鹽,後來罹患大腸癌仍在持續治療,要恢復健康這個過程是很辛苦的,家人也會相當不捨,希望這一篇文章能提醒你們!呼籲大家能夠了解現在社會發展快速造成的文明病,要好好愛惜自己的身體健康!

回歸今天要分享的主題就是解決以上的問題,沒有辦法攝取五蔬果的人,你可以在午晚餐前吃一包"舒暢輕飲",裡面的成分含有西印度櫻桃,藤黃果,綜合蔬果發酵液(鳳梨木瓜蘋果奇異果葡萄檸檬仙楂胡羅蔔羅漢果薑黃甘藍甜椒芹菜),這一包的營養成分足夠一天應該要攝取的營養素,而且他的外觀一小包輕巧攜帶很方便,不管今天是去上班還是外出旅遊,丟個幾包到你的包包裡面,記得餐前吃一包,一天可以吃1-2包的量,有效幫助有便秘困擾問題的人,它的味道其實我還蠻喜歡的,聞起來像是櫻桃鳳梨味嘗起來是多種水果的酸甜感,不會有很強烈的蔬菜味,像我個人很愛吃酸這個蔬暢輕飲的口味就很符合我!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吃了之後的改變,我本身是屬於排便不正常三餐也在外吃的,其實每天的蔬果量都是攝取不夠的,但從我嘗試餐前吃一包蔬暢輕飲後,覺得腸胃蠕動加快代謝變好排便的次數也增加了,這個附帶的好處就是體重減輕了!!!瘦了3公斤是不是很神奇~~哈哈哈>///<

不只有這些好處,這些蔬果也含有豐富的維他命,至從吃了這個之後,我以前每天都會吃B群的現在也比較少在吃了,皮膚感覺有明顯的變亮呢!!

我很推薦在外飲食的大家,給自己一個嘗試的機會,你會發現自己的改變,期待你能跟我分享使用後的心得~

 

 

 

 


arrow
arrow

    周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