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一定要很用力的推薦台北厲害的紋唇店!!
𝐅𝐓. 𝐁𝐫𝐚𝐡𝐦𝐚̄ 梵天美學
在準備台北霧唇的寶寶們想找推薦的老師, 我要跟大家推薦 醫飾紋繡師 Sunny
如果你對於要找紋唇推薦達人老師還是沒有頭緒,
就由我來告訴大家這位老師的經驗跟手藝有多好吧!
這是我第一次來做霧唇~因為有先在網路上查看大家的保養以及心得
其實我很怕痛,所以還蠻緊張的!
但SUNNY老師很貼心也很溫柔地幫我
因為在整個操作的過程,我完全不覺得有痛感!!
老師是真的很溫柔又熟練~~


從嘴唇上的感受來說,就是「穩定」兩個字可以來形容! 
讓我躺著躺著還可以去找周公下棋XD
而且在聊天的過程中,我發現這裡的老師經驗都非常豐富,沒有那種新手試刀的角色出現,用具也都很注重衛生,紋繡的針具都是個人專屬的所以我很安心!

(顏色也是相當多可以選擇)!! 


還有更重要的他們用的都是國外進口有經過SGS檢驗認證的植物性色乳,不含重金屬,品質非常的高!
這就是完成後當下拍的樣子(下圖),我也特別拿了完成前(上圖)做比對,這樣大家看的比較清楚,原本的唇色很暗沉~~嘴唇周圍還有一點沉澱的顏色!!


我是一個運動系女孩,平常休閒運動很不喜歡補妝這件事. . .
尤其打完網球的時候,全身都是汗,大致上妝也都脫完了. . .於是我的暗唇就出現了. . .人家還以為我是打球打得太累,氣色很難看這樣. . .(超丟臉



這次完成後就不用擔心啦~只要等待大紅色脫皮完成之後就有美麗的唇色囉!!(開心灑花)
在開始介紹前我先放幾張環境的照片給大家看,裡面真的超有質感的!!
(是不是差超多的!!)



室內有佈置美美乾燥花跟大氣質感沙發,牆上掛的圖畫更增添了幾分的藝術感,
還蠻喜歡有放置植栽,會讓人感覺到比較放鬆。




中間過程大家可以看到脫皮的狀況都是正常的
會感覺有不均勻,但不用擔心~
我也有聽老師的話沒有去摳它,因為我超怕會顏色不均勻之類的~~還是乖乖的每天擦藥膏跟凡士林。


最後就是一個禮拜後的照片,顏色是不是超美的呀~~
嘟嘟唇完成後就像擦上口紅一樣自然!!還有一點水嫩的感覺~
當然會那麼快完成都是因為我很努力地照顧她喔!
而且我每天都會擦修護膏滋養嘴唇~
努力還是值得的!!!


真的很推薦大家繡唇~
我現在超開心~終於不用再不停的在我運動的時候補妝了!!
而且每次都躲起來補,不想讓別人發現,超累的~~
最後還要說的是這邊紋唇費用很公道!CP值又很高~~
很感謝水水老師的手藝!! 大家快去找她~變身裸妝眉眉


FB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Brahma1986
IG網址:https://www.instagram.com/ft.brahma.1986


arrow
arrow

    周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